周日033 俄超 克拉斯诺达尔VS圣彼得堡泽尼特 2020-07-06 01:30

      比赛地点:克拉斯诺达尔,克拉斯诺达尔球场

      天气:36° 多云转晴

      俄超第26轮,克拉斯诺达尔主场迎战圣彼得堡泽尼特。

      诺达尔已蓄势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13球,失13球

      克拉斯诺达尔上轮客场1比1战平罗斯托夫,马库斯-贝里为克拉斯诺达尔打入1球,联赛重启以后3场比赛,克拉斯诺达尔1胜1平1负,期间均为客场,而在本轮联赛,克拉斯诺达尔总算回到主场且蓄势待发,可问题是,对手却是强大的领头羊泽尼特,这是本轮联赛的一场重头戏,本赛季上半程,双方曾在圣彼得堡1比1战平,而上赛季两回合,克拉斯诺达尔被泽尼特双杀,自2011年以来最近8次主场迎战泽尼特,克拉斯诺达尔只取得了1胜3平4负的欠佳战绩。人员方面,阿里、克拉松、斯帕吉奇伤休,斯托茨基与坎波洛夫伤疑待定。

      泽尼特四连胜

      近10场战绩:5胜5平0负,进21球,失7球

      阿兹蒙与里戈尼相继得分,泽尼特上轮客场2比1击败坦波夫,最近4轮拿足12分,与此同时,由于排名次席的莫斯科火车头不胜,泽尼特便将领先分差拉大至11分,联赛还剩最后5轮,如果本轮泽尼特客场击败克拉斯诺达尔,而莫斯科火车头又继续不胜的话,泽尼特就将进一步接近提前4轮夺冠的目标,哪怕两队同时拿到3分,泽尼特也会继续占据主动,总而言之,泽尼特提前夺冠基本已是定局。但这样一来也会出现一个问题,球队究竟会在本场比赛展现出怎样的心态,如果发挥正常,全身而退问题不大。人员方面,除了马马纳继续伤休,其他球员均可上阵。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克拉斯诺达尔3胜2平5负,进10球,失1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