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傍晚,韩职赛场有三场好戏上演,其中一场为尚州尚武主场对阵全北汽车。虽然两队近期发挥相差无几,均处于连胜之中,但考虑到双方此前6次交手,尚州尚武仅得1和5负的劣绩,就算今铺坐镇主场,尚州尚武依然不值得追捧。

尚州尚武首轮联赛0比4不敌蔚山现代遭遇开门黑,不过球队知耻而后勇,随后分别击败FC江原和FC光州取得两连胜。但当时间来到五月底至六月初,尚州尚武再次陷入低迷,接连战和大邱FC和釜山偶像,随后又在主场不敌浦项制铁,陷入三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幸好尚州尚武众将士及时调整状态,最近3轮联赛均以1比0的比分击败FC首尔、城南FC和水原三星,上仗南韩足总盃又凭藉前锋朴东珍的梅开二度轻取蔚山市民,录得各项赛事四连胜佳绩。但值得注意的是,尚州尚武近年来对阵全北汽车鲜有胜绩,最近6次交手更是输足5次,此番面对携五连胜来访的全北汽车,尚州尚武连胜的步伐或就此终止。

作为近年韩职联的霸主,全北汽车的目标显然是继续卫冕。此前由于大意失荆州,在客场爆冷不敌FC江原,不败金身也被打破,很显然,这场失利为全北汽车敲响了警钟。上仗与蔚山现代的榜首之战,前锋韩桥远再次发威,帮助球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也为最终的胜利奠下基础,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南韩攻击手已经连续三场有波入,目前贡献4球的他也是阵中并列的头号射手。另外,贵为上季联赛客场龙的全北汽车,本赛季客战能力依旧可观,赛季至今5个客场赢足4场,得失球比为10比4,如此战斗力不容小觑。此番挥军手下败将尚州尚武,全北汽车赢面值得秤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