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六 07-04 22:00莱切斯特城 VS 水晶宫

莱切斯特城 - 水晶宫
主队分析:
目前莱切斯特城面临双线崩盘,他们英超半程结束时还是亚军,最多时曾领先第5名14分之多;但如今,蓝狐看似到手的欧冠资格已经悬了。同时,瓦尔迪的英超金靴同样也悬了。复赛之后瓦尔迪至今颗粒无得,联赛入球数依然停留在停摆前的19球,而目前阿森纳的奥巴梅扬已经追平了其入球数。唯一还算稳定的是莱切斯特城的防守,目前他们仍是英超防守第2佳的球队,最近4个主场有3场完成零封,只被蓝军攻入1球,以水晶宫的攻击力恐难威胁其球门。

客队分析:
水晶宫遭遇了联赛两连败,但他们目前积分已经达到41分,且领先降级区15分之多,早已完成保级任务,接下来比赛都是无欲无求状态。而水晶宫两连败中均遭到零封,目前他们是英超入球第2少的球队,仅比副班长诺维奇多出3球。最近扎哈爆出有意今夏离队,动摇军心。不过,尽管水晶宫客场表现一般,但他们以往十分擅长踢莱切斯特城,首回合落败前,他们曾对蓝狐连胜4场。最近两次作客不但悉数获胜,且均净胜3球之多。

本场推荐:【2.2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