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23:15 尤文图斯 VS 都灵

尤文图斯目前排名联赛第一领先拉齐奥4分,不过对手紧追不舍尤文也不能掉以轻心。上轮客场尤文击败热那亚并且C罗也得分了士气高昂。本赛季目前23胜3平3负打进59球,场均2球进账,而防守只丢了25球。尤文图斯在杯赛遭遇连平之后,联赛3连胜终于回到正轨。最近主场9胜1平傲视群雄。

都灵目前排名第14名,球队9胜4平16负目前只有31分距离降级圈并不远。而球队前场只有33个进球,攻击力远远不够帮助球队脱离苦海,然而后防线狂丢52球,场均丢球高达1.79个。另外都灵队客场也是表现不好,分胜负的能力确实很强平局只有1场,但输掉9场,丢了31球,场均丢球2.07个。再者,球队目前的状态与尤文相比那简直是天差地别。客场已经差不多半年没嬴过球了。

结合两队交手来看尤文图斯整体实力高于都灵不少胜率也高,但有个问题都灵并不怂,输球的分差并不大而且让步胜率比尤文高。本场比赛尤文的让步指数偏高,尤其是客场战胜热那亚,C罗也进球了,看好双方进球大球。

推荐:2.7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