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归来!00:30 狼队 vs 阿森纳

狼队目前排名第六,球队与曼联同分只是由于净胜球少落后。本赛季13胜13平6负,以狼队的底子来说发挥算是很不错了。前场打进45球攻击力不算很强势,不过球队后场丢球比起后面的球队来说防守还是不错的。本赛季狼队主场不败概率很高,而且球队目前势头正盛,联赛恢复之后3场全胜并且零封对手,三场比赛让步2胜1平状态不错。

阿森纳目前排名第七落后狼队6分,下赛季欧战的希望比较渺茫。32轮联赛11胜13平8负,球队人员流失后,前场进球不能服众而后场丢球也开始增多,场均球1.32个球。并且本赛季阿森纳的客场至今才嬴3场沦为了二流球队。不过球队状态正在恢复,联赛重启后球队连输2场,但之后马上振作取下3连胜。

从整体实力来说阿森纳即便是江河日下也还是比狼队强一点。不过主队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状态也很不错尤其是防守进步很明显,这种情况下狼队居然主场给出了让步这个就很强势了。但考虑到阿森纳也是要面子的,而狼队没有拿下阿森纳的绝对实力,看好进球小。

推荐:小2.2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