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晚较早时候,英超上演一场独角戏,由阿士东维拉主场迎战狼队。阿士东维拉近况欠佳,反观狼队状态十足,本轮理应看好狼队凯旋而归。

经过几个赛季英冠的打拼,阿士东维拉好不容易在今季重登英超舞台,但是令球迷失望的是,球队很有可能再次面临降班厄运。前31轮英超战罢,阿士东维拉只录得7胜6和18负积27分的劣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他们面临沉重的降班压力。停赛前,阿士东维拉惨遭一波四连败,复赛后的3轮联赛,他们仍然没有找回状态,3仗只拿到2分,表现令球迷失望不已。阵中核心基亚利殊近几个月以来一直深陷转会传闻,或许正是这些场外因素影响到他的状态,这位身披10号战袍的中场大将已经连续8轮联赛未有建功。与此同时,队中第二号得分手韦斯利摩拉斯也因伤缺阵,如此一来,阿士东维拉最近5轮英超总共只攻破对手城门两次就能够理解。另外,阿士东维拉前31轮联赛只有5场能够力保城门不失,目前的均场失球数高达1.9个,他们也是英超中防守最差的队伍。攻不锐守不稳的阿士东维拉今仗败局已定。阵容方面,门将汤希顿和后卫B.艾加斯因伤倦勤。

狼队继上季发挥出色之后,今季继续给球迷带来惊喜,31战取得12胜13和6负的佳绩,49个积分令他们与曼联同分,并领先热刺4分和阿仙奴6分,这样的成绩足以令球队自豪。在英超还剩下7轮未踢的情况下,目前排名第六的狼队离第四位的车路士不到两场球的差距,从理论上来看,绝对还有冲击来届欧冠席位的可能。复赛后,狼队相继击败韦斯咸和般尼茅夫,鲁尔占美尼斯在这两场比赛中均有建树,同时令领队纽奴高兴的是,这2仗球队后防线保持零失球,稳固的防守搭配艾达马泰奥利和鲁尔占美尼斯等攻击手的冲锋陷阵,狼队如今确实不是阿士东维拉可以相抗衡的。除此之外,狼队目前作客负率刚到两成,他们也是除利物浦之外作客输波场次最少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