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英超继续有好戏上演,韦斯咸与狼队将在前者主场展开各自复赛后的首场联赛。对于目前以微弱优势摆脱降班区域的韦斯咸来说,复赛意味着将要进入紧张又刺激的保组大战,而狼队也有机会冲击欧冠席位,当然看好实力更为强劲的狼队今铺旗开得胜。

韦斯咸这班波可谓烂泥扶不上墙,今季英超开局一波3胜3和1负,还以为球队今季会有所睇头,然而之后的12轮联赛只得2胜1和9负的糟糕战绩,当时球队仅高出降班区域1分,时任领队柏历连尼(Manuel Luis Pellegrini)因此遭到球会解雇,经验丰富的摩耶斯走马上任。虽然摩耶斯上任后首战取得1场4比0的大胜,但随后9轮联赛只获得1胜2和6负的惨澹战绩,在此期间场场都有失球,漏洞百出的后防线始终得不到改善,导致球队频频失分。更为值得留意的是,韦斯咸在联赛主场半场未能取得领先的情况下,全部都未能赢球,而韦斯咸过去10年在面对狼队的比赛中都未试过上半场取得入球,韦斯咸今仗实在凶多吉少。

狼队上季作为升班马取得了欧霸盃资格,球队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而他们今季有望更进一步,29轮联赛战罢,狼队目前只距离第四位的车路士5分,球队已经看到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领队纽奴绝对居功至伟,他在帮助狼队升班之后,从葡超购入了不少球员,当中也有自己在波图时的弟子,球队也起到了很好的化学作用。尤其是迪奥高祖达和鲁尔占美尼斯这对锋线组合,他们合共已经贡献了19个联赛入球,让狼队在今季29场英超中只有5场没有入球。需要知道的是,狼队更为善于后程发力,他们今季有超过七成的入球在下半场斩获。另外,狼队自从上季升班以来,面对韦斯咸的3场联赛全部赢球赢盘,当中更加都零封对手,看来狼队在面对韦斯咸时颇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