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新一轮德乙再战4场,其中波琴将挥军挑战纽伦堡。纽伦堡复赛后3战未尝胜绩,反观波琴则依然保持不败之身,此消彼长下,波琴本轮确实有望带走3分。

纽伦堡今季联赛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他们战罢28轮只有31分在手,暂时排名倒数第4。在联赛停摆前后,纽伦堡近6轮只有1胜2和3负的欠佳战绩,其中在复赛后的3轮联赛当中更加未尝胜绩,上轮如果不是最后时刻对方送出乌龙大礼,纽伦堡将3分尽失一败涂地。纽伦堡今季联赛主场表现同样排名倒数之列,他们在联赛停摆前就曾经惨遭主场两连败,当时场均失2.5球之多。本轮面对近期状态出色的波琴,纽伦堡主场沦陷实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卢卡斯慕哈和前锋米斯迪赞等人皆因伤缺阵。

波琴今季整体表现可以说是先苦后甜,他们以连续8轮不胜开季,甚至一度沉沦榜尾难以自拔,好在球队知耻后勇,目前在结束28轮争夺后已经攀升至第10位。波琴近期处于一波不败的甜蜜当中,他们在联赛停摆前后共6轮当中取得3胜3和的战绩,护级压力越来越小。波琴今季联赛头号射手姆布斯已有13球进账,在德乙神射手榜也是名列前茅,此子近期更是球队大大的福将,他最近3次取得入球的联赛当中,波琴最终大获全胜,不妨看好他们此番乘勇出征再次笑到最后。阵容方面,后卫甘保亚今仗停赛。后卫迪卡利和前锋西蒙祖拿等人均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