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南韩职业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FC首尔将在主场迎战城南FC。双方过去6次交锋FC首尔取得4胜2负的战绩稍微秤先,而且他们处于连胜的轨迹,今仗不妨追捧FC首尔。

FC首尔上季在主帅崔龙洙(Choi Yong Soo)的带领下,球队取得联赛第三的好成绩,要知道在18赛季里,FC首尔队史首次无缘争冠组,而且差点因为战绩糟糕而降班。尽管崔龙洙曾带领FC首尔有过辉煌的成绩,不过在他离开球队前往中超后,不少球迷对此十分不满。但虽如此,在球队危难之际崔龙洙重新接手球队,保组成功之馀在短时间内重返亚冠,足以证明崔龙洙的执教水准。虽然FC首尔在新球季首场被FC江原逆转无缘开门红,但是球队及时的调整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胜利,上轮面对浦项制铁的比赛,球队因为一个后防低级失误被迫落后,不过凭藉黄贤秀和奥斯马巴亚巴的入球逆转取胜,这场比赛的胜利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另外,FC首尔今季无论在亚冠还是韩职联主场都保持着全胜的战绩,球队主场战斗力强悍,气势如虹的他们有望取得三连胜。阵容方面,后卫金元根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城南FC新球季取得1胜2和的不败战绩,他们的开赛后表现中规中矩,毕竟前3轮联赛的对手实力并不算太强。上轮城南FC作客FC江原,球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全取3分,回顾这场比赛,城南FC多达33脚射门和24脚射正的情况下只取得1个入球,球队得势不得分,锋线的崔丙瓒和梁东贤实在难辞其咎。为了弥补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城南FC今季罗致了梁东贤加盟,不过由于城南FC的战术颇为单一,依靠锋线上的个人能力单打独斗,一旦梁东贤被对手严加看管,城南FC的进攻将会受到限制。另外,过去6次面对FC首尔,城南FC取得2胜4负的战绩,今铺面对状态正佳的FC首尔实在不宜过份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