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4 德国乙级联赛 雷根斯堡 VS 纽伦堡 2020-05-27 00:30

       北京时间5月27日00: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二十八轮首个比赛日将同时进行四场比赛,其中雷根斯堡队将在主场迎战纽伦堡队。主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2平5负,客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2平3负。

       主队近况:主力中卫归队 雷根遭遇连平

       雷根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0战平桑德豪森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平。

       两队开场后展开势均力敌对的对攻,接连错失机会的雷根斯堡队随后多次抵挡对手进攻,在下半场继续加强进攻,在浪费为数不多的好机会后顶住对手强攻,最终客场0比0战平对手,赛后雷根斯堡队主帅塞里姆贝格维奇表示开场后避免冒险的两队展开一场激烈的比赛,雷根斯堡队在对手赢得头球争抢后做好第二落点保护,在下半场因为失误而被对手发起快速反击,但凭借严密防守拿到一分并且进一步接近保级目标。

       本周二主场迎来纽伦堡队,雷根斯堡队主帅塞里姆贝格维奇表示比赛能力很强的对手采用长传进攻的方式,他们拥有很多经验丰富和个人能力出色的球员,在最近比赛中付出巨大努力并在上轮联赛中表现出色,雷根斯堡队必须要进一步改善防守协同性,在关键进攻场景更多地相信自己并且更有目的性地找到前锋,并努力用一场胜利迈出实现保级目标的重要一步。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施耐德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后卫帕里奥尼斯、半主力进攻中场帕拉西奥斯因伤缺阵,主力中卫纳赫雷纳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七主力缺阵 纽伦堡遭遇连败

       纽伦堡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奥厄队,终结联赛两连败。

       开场后立即猛攻的纽伦堡队占据明显控球优势,在第35分钟错失好机会后险些丢球,在第51分钟被对手破门但在第63分钟迫使对手自摆乌龙,在第80分钟浪费绝佳机会,最终主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纽伦堡队主帅凯勒表示纽伦堡队在战术方面做得很成功,在面对十人防守的对手时浪费一个绝佳机会,在轻易地丢球后展现顽强斗志,并在拼尽全力的情况下没能取得胜利。

       本周二客场挑战雷根斯堡队,纽伦堡队主帅凯勒表示从不放弃的对手是通过攻防转换打入进球最多的球队,纽伦堡队知道球队面临的形势并且相信自己,此役必须要展现极其强烈的进球欲望,并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获得三分的球队目标。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门将克兰特、替补中锋贝松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卢克塞、主力右后卫瓦伦蒂尼、半主力中卫穆尔、半主力进攻中场梅德罗斯因伤缺阵,主力中卫玛格雷特因病缺阵,主力进攻中场米西江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锋Mi.弗雷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门将马泰尼亚停赛结束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8轮

       球场信息:雷根斯堡,大陆集团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7°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3胜2平1负进12球失6球,在2017年8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0比1负于对手。雷根斯堡队近10场3胜2平5负(其中主场3胜1平2负),纽伦堡队近10场4胜2平4负(其中客场3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雷根斯堡:A.迈尔;萨勒,纳赫雷纳,科尔雷拉,奥科罗吉;盖普尔,金贝儿;斯托尔策,维克塞尔;格吕特纳,阿尔博思

       纽伦堡:马泰尼亚;索尔格,索伦森,马夫罗帕诺斯,汉德维克;纽伦伯格,盖斯;多维丹,H.贝伦斯,R.哈克;伊萨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