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9 英超 狼队VS伯恩茅斯 2020-06-25 01:00

       球场:莫利纽克斯球场

       场次:2019/2020 英超常规赛 第31轮

       狼队近况:

       狼队在上轮联赛客场2:0击败西汉姆联队,近6轮英超联赛保持不败,目前积46分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与排名第5的曼联同分,球队看到了进军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本赛季狼队15个联赛主场拿到了5胜7平3负的成绩,3次失利全部都是面对英超big6球队,对阵中下游球队狼队还从未输过比赛。本场比赛狼队阵容齐整,主教练会继续沿用上轮比赛的首发阵容,上场替补出场的前锋特劳雷帮助球队打进了第二粒进球,本场比赛应该会首发出战。

       伯恩茅斯队近况:

       伯恩茅斯队上场比赛主场0:2不敌水晶宫,球队近5轮联赛未尝胜绩,目前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18的位置,深陷降级区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伯恩茅斯15个联赛客场3胜1平11负,鲜有平局打出,是英超客场平局最少的球队,分出胜负的特质十分明显。本场比赛丹尼尔斯、弗雷泽因伤无法出战,主力中场比林出战成疑,主力中场布鲁克斯上轮联赛因腿伤提前被换下,本场比赛应该不会出场。由于近期战绩不佳,主帅艾迪豪将会变阵3-4-3的攻击阵型,只拿1分对于球队保级并没有太大的帮助。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狼队2胜1平2负双方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