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07-05 01:30瓦拉多利德VS阿拉维斯

瓦拉多利德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莱万特,双方互有攻势,但均无建树,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复赛以来6轮联赛球队只录得1胜4平1负的成绩,不过当中唯一一场败绩对手是马竞,输球乃情有可原。虽然目前球队只高出降级区7分,但以目前的抢分势头来看,保级应该不成问题。

阿拉维斯
继败给格拉那达之后,阿拉维斯惨遭联赛四连败,失分严重导致阿拉维斯逐渐被身后的球队拉近距离。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阿拉维斯是个彻彻底底的客场虫,已赛16场联赛只取得2胜3平11负的成绩。

数据分析
两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相邻,实力相近。本场机构开出了主让平/半球盘,对近况稍胜一筹的瓦拉多利德给予高看,而且瓦拉多利德今季主场不败能力相当突出,16场主场仅有3场告负,反观阿拉维斯客战实力低下,此消彼长之下,本场理应对瓦拉多利德有所期待。大小球方面,目前数据给出了1.75球的盘口,鉴于两队都是不擅长进攻的球队,本场还是追小球为妙。

指数推荐:
大小球指数:小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