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07-03 01:30埃瓦尔VS奥萨苏纳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上排名第16,距离降级区有着6分的优势,保级形势还算乐观。球队在复赛后的走势非常不错,除了输给皇马,剩下的4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这也让球队的积分之间远离降级区,对球队而言是非常鼓舞士气的。但是在这5场比赛利,球队打出了4场大球,是个需要注意的点。

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上排名第11,领先降级区12分,保级基本无忧。球队上轮比赛在主场迎战莱加内斯,在全场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球队还是能够以2-1击败对手,拿到了2连胜,状态也在不断得到回复。奥萨苏纳在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时,攻防两端都很难抵挡,但是面对弱旅时,往往能够重拳出击。

指数给出主让平半,数据上对主场作战的埃瓦尔的支持还是有的,奥萨苏纳已经没有了降级危险,剩下的比赛可以为所欲为,而埃瓦尔领先6分,虽然不算大,但也基本无忧,两队在心态上,都还算轻松,在双方取分欲望不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可以看好两队打出小比分。

推荐:2.2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