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07-05 02:00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

基本面分析:主队曼城本赛季表现总体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31场取得20胜3平8负积分63分暂时排名联赛第2名,与本场对手差距较多已经无望冠军,不过目前还有欧冠席位争夺,仍不容疏忽,期间取得进球77球失球33球攻击端火力相当强大防守端也还算稳固。15个主场取得11胜2平2负,主场气势相当强大,期间取得进球41球失球12球攻击端火力依然相当强大防守端更加稳固。复赛后4场含杯赛取得3胜1负状态还是不错的,期间进球13球失球2球攻击端火力依然强势防守端也是相当稳固。此前足总杯刚淘汰纽卡斯尔进入半决赛,球队士气并不低落。不过赛程较为密集恐对实力有所影响。

客队利物浦本赛季表现无疑相当色,目前31场取得28胜2平1负积分86分领跑积分榜,已经锁定联赛冠军,目前球队联赛会比较轻松,期间取得进球70球失球21球攻击端火力同样相当强势防守端也是惊人的稳固。15个客场取得12胜2平1负,客场表现同样相当不错,期间取得进球26球失球9球攻击端火力同样强势防守端依然稳固。复赛后2场赛事取得1胜1平,状态依然出色,防守端失球0球攻击端火力依然强势。目前球队已经锁定冠军士气高昂。

历史交手:两队近10次交手主队取得2胜3平5负,主场10次交手主队取得4胜3平3负,历史交手客队并不处于劣势。

指数方面:指数给出主让平半球及半球起步,后期多数调整为主让半球高水,部分维持主让平半中高水,两队实力差距其实并不大,赛季表现来看无疑客队更加稳固,此番题材主要是客队已经锁定冠军战意并不浓,给出主队让球也逐渐提升,表现对主队的支持,但是毕竟两强相遇,仅凭主场优势给到半球实属牵强,本人看好客队不败。进球数指数给出2.75球及3球起步,后期多数调整为3球,尽管两队在攻击端火力都是相当强势但防守端似乎也较为稳固,如此指数恐有诱大可能,如此不妨看好小球打出。

推荐: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