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2 韩职 全北现代VS光州FC 2020-06-21 17:00

      轮次:2020韩职常规赛第8轮

      场地:全州市世界杯球场

      天气:28度 晴

      全北现代新赛季节奏掌控得非常好,即使有断点出现也能迅速调整好状态。光州FC作为升班马,最近的表现越来越好,已经完全适应了联赛的节奏。

      全北现代近况

      全北现代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浦项制铁,球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替补登场的韩教沅扳平比分,金敏赫终场阶段完全绝杀,最终球队2-1逆转击败对手,艰难取得3分。全北现代最近再度获得3连胜,要知道开局阶段3连胜后球队就遇到拐点,此役球队能否打破这个魔咒值得期待。截至北京时间6月20日12时,韩职联赛战罢7轮,全北现代取得6胜1负,打进12球,失掉4球,积18分排名联赛榜首,但领先优势只有1分。全北现代本赛季进攻端中规中矩,防守端稳定如初,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李东国,本赛季已经打入4球,可以说是宝刀未老。

      光州FC近况

      光州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仁川联,球队虽然在场面上被对手压制而处于下风,但进攻端效率极高,费利佩-席尔瓦率先破门,替补登场的郑焕金锁定胜局,最终球队2-1小胜对手,顺利取得3分。作为一支升班马,光州FC以3连败开局并且颗粒无收,但自从1-1逼平蔚山现代取得首球和首分之后,球队豪取一波3连胜,完全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发挥越来越好。截至北京时间6月20日12时,韩职联赛战罢7轮,光州FC取得3胜1平3负,打进7球,失掉7球,积10分排名联赛第7位,表现值得称赞。此役面对强大的全北现代,将是检验球队真正实力的好机会。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全北现代取得3胜2平1负。最近3个主场,全北现代取得3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