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3 韩职 大邱FCVS水原三星 2020-06-21 19:00

      轮次:2020韩职常规赛第8轮

      场地:大邱竞技场

      天气:26度 晴

      大邱FC本赛季颇具神经刀属性,既能在强敌身上抢分,也能在弱旅身上失分,表现并不算稳定。水原三星本赛季还是老样子,比赛不温不火,成绩勉强及格,已经没有争冠的勇气。

      大邱FC近况

      大邱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釜山偶像,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但两次领先两次均被对手扳平,最终2-2与对手和气收场。大邱FC新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虽然胜率不是很高,但至今也仅有一场败仗,颇具拿分实力。截止北京时间6月20日12时,韩职联赛战罢7轮,大邱FC取得2胜4平1负,打进12球,失掉7球,积10分排名联赛第5位。大邱FC进攻能力尚可,但过分依赖外援的发挥,塞西尼亚和席尔瓦是锋线主要力量。阵容方面,主力后卫洪正云短时间内仍无法上场。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城南FC,塔加特和金民友上半场各建一功帮助球队取得2球领先优势,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球队2-0完胜对手,轻松收获3分。时隔3轮联赛再回胜轨,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了提高。截止北京时间6月20日12时,韩职联赛战罢7轮,水原三星取得2胜2平3负,打进7球,失掉7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8位,表现不算理想。水原三星进攻能力有限,防守表现尚可,整体没有突出的亮点。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邱FC取得1胜2平3负。最近3个主场,大邱FC取得1胜1平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