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西甲第三十轮好戏不断,其中马德里体育会主场迎战华拉度列的赛事值得大家格外关注。联赛还剩不足10轮,从上仗赢波的表现能感受到马体会将要全神贯注开启冲刺旅程;反观华拉度列虽然复赛以来表现可圈可点,但球队实力始终比马体会低一个档次,是役走访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万达大都会球场想全身而退存在相当高难度。

本赛季的马体会给人感觉一反常态,回想起此前多年都是稳居积分榜三甲,有时还是争标大热,今季早早跌出第一集团甚至连欧战席位都并非十拿九稳,境况实在惹人唏嘘。沦落到这下场自然是因为争胜力的倒退,球队联赛至今已经出现多达13场和局,次数领跑整个西甲;而联赛290场里面总共25次出现0比0,马体会5次就占了20%,「锋无力」难免令一众拥趸揪心,难道基斯文一走施蒙尼麾下就没有稳定可靠的射手?正所谓希望在明天,马体会上轮就用行动告诉大家经过漫长的疫情假期,他们誓要利用复赛这个新起点让球迷重拾信心。在祖奥菲历斯梅开二度引领下赢5比0当然令人惊喜,要知道球队去年夏天为这位葡萄牙新星花费过亿转会费,无奈迟迟未兑现天赋;而连同停赛前,此子近4场为马体会出战的比赛斩获了4个入球,等待多时如今总算体现价值。更难得的是,马体会上轮终结了连续5轮有失球的尴尬,能否把令人窒息的防守延续下去,是球队最后还剩9轮所要努力的方向。阵容方面,后卫维沙尔高和菲腊比蒙迪路因伤避战。

华拉度列在复赛以来的2轮比赛里面展现出良好状态,先是作客击败现时副班长雷加利斯,其后又在上轮战和肩负着保组压力的切尔达,面对两个渴望抢分的对手,华拉度列展现出上个赛季升班马成功保组的自信,目前领先倒数第三名的马略卡足足8分,处境相当有利。不过身为中下游球队实力始终同前列部队有较大差距,华拉度列最大短板莫过于进攻乏力,今季总共才攻入25球,同爱斯宾奴一样并列倒数第三少,这样的水准想攻破马体会的铁血防守简直痴人说梦。阵容方面,前锋辛度拉美利斯也养伤避战。

盘路方面,马体会向来赢波以经济实惠着称,虽然以摩拉达、祖奥菲历斯、马高斯罗兰迪等勐将组成的攻击组合账面上看足够华丽,但稳定性始终引人质疑,而华拉度列能够在西甲站稳阵脚也是比较依赖防守,换言之今轮这场较量开细波属于正路;最终比数差距亦较大可能性两球之内,所以让球盘方面也不建议追捧马体会,毕竟今季西甲澳彩3次开出马体会主场让一球/球半其中2次赢波输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