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西甲有一场比赛打响,马体会作客挑战毕尔包。毕尔包实力不如马体会,加上前者近年来对阵后者处于绝对劣势,输的场次占据多数,即使今铺主场作战,毕尔包亦不宜高估。

毕尔包今季初段演出值得称赞,他们首战就击败过卫冕冠军巴塞,球队排名也一度位于积分榜前列位置。不过好景不长,在去年12月8日客场2比3不敌贝迪斯开始,毕尔包状态一落千丈,后者经历了一段长达两个半月联赛不胜的尴尬,排名也跌至中游。虽然毕尔包在停赛前的2轮联赛都能获胜,但眼看球队可以重回正轨的情况下,因为疫情的关系,西甲停赛了,他们上升的气势也戛然而止。超过3个月的休整,毕尔包现时的状态如何不得已知;另外,马体会是毕尔包近年来的克星,床单军团最近15次各项赛事对阵毕尔包赢足12场,由此看来,毕尔包今铺主场不宜支持。阵容方面,中场迪马高斯因伤无法披甲。

马体会目前排在联赛第6的位置,不过他们距离多打一场排在第3位的西维尔仅3分之差,床单军团肯定会往上走,毕竟欧冠才是球队需要去征战的,由此可见,马体会战意甚浓。施蒙尼的球队防守一直是十分强悍的,今季也是如此,马体会今季均场失0.78球属于西甲顶尖水准,不过球队今季进攻端遭遇了颇多麻烦,前几季的进攻核心基斯文转投巴塞,而新来的葡萄牙新星祖奥菲历斯也还在适应西甲当中,表现时好时坏,他显然还不能担大旗,更何况他因累计黄牌够数,今仗将坐波监。再者,强力前锋迪亚高哥斯达今季不少时间受到伤病的影响,缺席了几个月的赛事,在他复出不久就遭遇到停赛,想必他的心情会十分郁闷。不过其实经过了3个多月的意外休息后,相信迪亚高哥斯达会变得更多强劲,相信今铺在他的带领下,马体会可以取得复赛后的首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