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英超第33轮火热进行,其中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般尼茅夫。由于在上轮联赛中,李斯特城和车路士双双输球,导致录得两连胜的曼联将彼此的差距追近至1场,来届欧冠入场券再次重现眼前,球员士气大增,此番对阵实力有限的般尼茅夫,曼联剑指三连胜。

在前轮凭藉马迪尔上演帽子戏法,曼联终于在复赛后踢出自信,球队上轮再次以3比0的比数大炒白礼顿喜获两连胜,近8轮联赛不败,球员士气大涨。虽然曼联如今仍落后排名第3位的李斯特城3分名列第5,不过好在球队接下来的5轮联赛对手都是目前排名12位开外的队伍,可以说曼联是争四队伍当中最轻松的,甚至有可能在末轮与李斯特城直接对话前就决定了欧冠席位的归属。曼联近6轮联赛主场取得4胜1和1负的战绩,当中更加有5场不失球,包括近3轮主场赢球赢盘在内。另外,曼联在此前两个赛季曾经对般尼茅夫实现四杀,可惜今季首循环作客却以0比1饮恨,如今又进入争四的关键时刻,无论在公在私,曼联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夺3分。阵容方面,后卫杜安薛比和菲尔锺斯皆因伤休战。

相比之下,目前已经陷入降班旋涡的般尼茅夫则显得毫无生气,他们在上轮1比4惨败纽卡素后已经遭遇复赛后的三连败,如今排名倒数第二,降班压力剧增。回顾停赛之前,连续4轮不胜的般尼茅夫状态已经大不如前,目前也只是延续至今,球队近7轮总共只收获可怜的1分,球员士气之差可想而知。般尼茅夫联赛至今有半数入球是哥林威尔逊和哈利威尔逊二人所获,但不幸的是,前者今仗需要停赛受罚,对于己队来说堪比自断一臂。另外,般尼茅夫今季联赛作客表现同样失色,他们12次输球与诺域治一样成为人见人爱的客军,更何况般尼茅夫目前已经惨遭作客七连败之苦,此番哀兵出征奥脱福无疑是自寻死路。阵容方面,后卫查理丹尼斯和西蒙法兰西斯则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