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塞尔塔上轮被马洛卡5-1血洗,作为传统中上游球队,本赛季他们的发挥让人失望,好在此前球队迎回了老将诺利托,这位功勋的回归无疑提升了塞尔塔的士气,球队也一度逼平巴萨这样的强敌,但是眼下塞尔塔取得了7胜13平13负,仍然只能位列联赛倒数第4的位置,保级压力仍然巨大。

客队信息:

皇家贝蒂斯则是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一气之下解雇了鲁比这位本赛季刚上任的新帅,不过,这似乎没有能够解决这支球队的问题,此前他们2-4输给了莱万特,0-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最近6场比赛,皇家贝蒂斯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对手还是垫底的西班牙人,这足以看出贝蒂斯的战力是多么疲软。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塞尔塔让0.25球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塞尔塔让0.25球中低水,事实上,客队贝蒂斯往绩还是充满了拉力,再加上主队塞尔塔刚刚大败,眼下客场赛季至今只有1场胜利的皇家贝蒂斯遭到了机构的无视,看好塞尔塔。

参考方向:塞尔塔-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