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山绿雉 对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爆「冈」客胜开斋

 

军情

冈山绿雉续有6名伤兵倦勤。

京都不死鸟阵中并无伤兵。

冈山绿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李京泰(肩部脱骹)、福元友哉(膝部)、椎名一马(膝部手术)、增谷幸佑(盆骨)、里奥明尼路(膝部)、保连奴(大腿)

京都不死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客胜

冈山绿雉上周末作客0比1不敌福冈黄蜂,近4仗输掉3仗,该4仗合共仅入2球,而且现时球队已称得上「伤兵满营」,一如过去几季般严峻,目前排於联赛榜下游挣扎。尽管我也见过他们制造过一些漂亮的攻势,但却未能好好把握,之後反过来就失守输掉比赛,他们近2仗主场皆败,今仗恐怕难望有大改善。

京都不死鸟上仗作客硬撼高踞榜首的长崎成功丸,虽然不乏埋门机会,但最终却欠运地以0比1败走。不过,长远来说,我认为毋须为他们担心,他们前线有彼得乌达卡攻坚,防线有佐迪布积斯镇守,配合一众每仗都在不断成长的年轻球员,在新旧球员慢慢融合下,可望愈踢愈好,值得期待。

经过作客2连和兼不敌长崎成功丸後,京都不死鸟今仗是时候打开作客胜利之门。

对赛

上季2次日乙交手,都是主队一方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