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樱花 对 仙台维加泰

大阪樱花反弹拆「台」


军情
大阪樱花的丰川雄太膝伤仍未全面复操,今场上阵成疑。

仙台维加泰的艾锡古恩卡及施马奥马迪接近痊癒,但现时仍未能上阵。富田晋伍今季都无法再上阵。谢明良自8月初便没有伤势进展消息,仍属上阵成疑。

大阪樱花
停赛:╱
上阵成疑: 木本恭生(不详)、丰川雄太(膝)
受伤╱缺阵:秋山大地(脚骨裂)、永石拓海(脚骨裂)

仙台维加泰
停赛:╱
上阵成疑:谢明良(不详)
受伤╱缺阵:艾锡古恩卡(膝)、施马奥马迪(膝)、富田晋伍(膝)

重心推介:主胜
大阪樱花本来非常可靠的防线上场崩溃,遭榜首的川崎前锋攻入5球,最後作客输2比5。他们於7分钟便藉般奴文迪斯的入球领先,但後来兵败如山倒,瀬古步梦的入球亦於事无补。这是他们今季联赛第2场败仗,我相信他们可以反弹,重建稳固防线。

仙台维加泰原本对鸟栖砂岩的赛事,因对方职球员受到新冠病毒感染而延期。他们受到主将缺阵而影响发挥,难得之前两场联赛取得1胜1和,却因赛事延期打断了气势,正面看赛事延期令他们多了休息时间,但综观仍是负面影响较大。

大阪樱花球员经验够及意志强,上场大败後可立即反弹,主场面对表现不稳的仙台维加泰可取主胜。

对赛
上季联赛交手,大阪樱花取得客胜及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