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红钻对 清水心跳

浦和红钻「清」除赢波障碍

 


军情

浦和红钻主力悉数可上阵。

清水心跳的石毛秀树继续休养。

浦和红钻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清水心跳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石毛秀树(腿筋)

重心推介:主胜

凭着李安纳度拿斯文图及艾华顿彭利拿的入球,浦和红钻上周作客以2比0力克FC横滨。球队经过两连败失6球而零入球後,上场终站稳阵脚。他们联赛开季得3胜1和,而早前跌watt连败,上场似有起色。虽然上场对手FC横滨算不上强队,但赢波总能为浦和红钻增添信心,李安纳度拿斯文图再入球,亦肯定可鼓励前线士气。

清水心跳上轮联赛终於赢波,面对着大分三神一度领先4比0,末段被追回两球下仍赢4比2。入球球员分别为黄锡镐、卡连奴斯祖利亚、立田悠悟及华尔度,而有3球来是角球攻势,一球来自自由球,当然这亦多得对方的松散防线之助。一场胜仗无疑可增强清水心跳信心,不过,这4球全来自死球,组织攻势方面仍需下苦功。

两军上周都赢波,但不是赢得很有说服力,我相信浦和红钻可凭经验及主场之利占优,清水心跳仍在调整战术,我信浦和红钻取主胜。

对赛

上季联赛交手,浦和红钻主客场皆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