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深夜,挪超第十一轮迎来焦点战,由积分榜上半区的史达比克主场迎战领头羊波杜基林特。尽管主队最近录得4轮联赛不败,但目前连胜不断的客军势头明显有过之而无不及,史达比克本轮唯有俯首称臣。

最近4轮未尝败绩后,史达比克在10轮结束后将总战绩提升至4胜4和2负,目前排在积分榜上游位置。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史达比克所胜的4个对手当前排名都在己队之下,反而是对阵华拿伦加、莫迪和洛辛堡此等劲旅时输多赢少,球队欺软怕硬的特质显露无遗,而本轮来访的更是战无不胜波杜基林特,史达比克遭遇赛季第三场败仗在所难免。

上季错失冠军彻底激发波杜基林特的斗志,他们今季前10轮打出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火热状态,豪取十连胜开局,其中上轮击败卫冕冠军莫迪更加令到球队士气达到沸点。无坚不摧的进攻火力是波杜基林特的致胜武器,均场3.8个入球傲视群雄,上仗与莫迪的冠军预演战取得破门的三大攻击手P.比格、K.真卡和比达侯治便是球队火力的保证,三人目前已联手轰入22球,均在神射手榜上占据一席之地。此番面对防守并不稳固的史达比克,波杜基林特延续胜绩毫无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