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英冠附加赛次回合上演另一场对决,由富咸回师主场对阵卡迪夫城。首回合较量中,富咸客场取得2球完胜,这也让球队在今季面对卡迪夫城时仍然立于不败之身,此番回师主场再战有望以胜利姿态晋级附加赛决赛。

尽管富咸最终以2分之差无缘夺得直接升班资格,但他们还是拥有较大机会在附加赛中突围而出,皆因球队首回合中依靠两名中场奥路马和基巴奴的入球2比0击败卡迪夫城占得晋级决赛先机,而且这是在主力射手米杜域缺阵的情况下获胜的,由此可以看出富咸争胜决心之强。其实整个7月份富咸的状态都相当稳定,需知最后7轮联赛当中球队录得5胜2和的不败战绩,而基巴奴更是在最后2轮收获3个入球,此子也将顺畅脚风延续到了附加赛中,毫无疑问,他仍将是富咸次回合战卡迪夫城争胜的关键人物。

以一波三连胜夺得附加赛资格的卡迪夫城未能将势头延续下去,失利并不可怕,但竟然主场净吞两蛋多少让人失望,要知道在此前的三连胜中球队均场能够攻入2.67球之多。而且更为糟糕的是,首回合的失利让卡迪夫城在本月两度负于富咸,巧合的是比分同为0比2,球员信心打击之大可想而知,即使是双方去年8月底的联赛首循环交锋,卡迪夫城亦只能在主场1比1迫和富咸,反映两队整体实力存在一定差距。而回顾卡迪夫城今季客场表现,8胜7和8负的战绩平平无奇,当中均场得失球比为1.43比1.61,入不敷出的境况显然令到球队此行缺少争胜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