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深夜,英冠继续展开较量,届时侯城将主迎米杜士堡。米杜士堡近年面对侯城稍占优势,且近2轮联赛作客亦取胜告终,米杜士堡今铺值得支持。

侯城今季最高排名不过为第九,而进入2020年后,球队整体发挥异常低迷,谁也不曾想过今年第一日(1月1日)战胜锡周三是他们2020奋斗至今的唯一一场联赛胜利(近13轮3和10负),状态之差可见一斑。更为过分的是,在过去的13轮中,球队每场都有失球,且均场失球数达到了2.54球,远远差过赛季平均值(1.72)。凭藉着这波颓势,侯城目前已经跌至积分榜第廿一位,和倒数第三的哈德斯菲尔德同分,比垫底的卢顿多2分,可谓背负着极大的保组压力。很明显他们并不具备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的能力,此番面对上轮赢波的米杜士堡,侯城难有胜算。

虽然米杜士堡在积分榜上亦不过是比侯城高出2分,但胜在球队近况比后者要好,最起码过去2轮联赛均能以零封之势取得胜利,加上盘路方面亦赢盘告终。艾殊利费查状态仍旧出色,看来此子在停摆阶段都没有松懈,上轮面对史笃城,他率先为球队取得入球表现值得肯定,同时他亦凭藉此球正式成为了队伍入球数最多的球员。更为有利的是,米杜士堡近5次交手侯城,取得的成绩为3胜2和,难能可贵的是,其中均场入球数还达到2球,更有3场能够在上半场就攻入2球。此行面对近期防守不力的侯城,米杜士堡有望取得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