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完新冠病毒的风波之后,德乙终于复赛,周六傍晚,就有多达4场比赛同时开波,其中波琴将对阵海登咸。虽然波琴在排名上落后于海登咸,但球队休赛前已经表明了抢分的态度,波琴今铺绝对不会放过海登咸。

波琴目前积28分排名德乙第十五位,暂时处于安全区域内,但球队仅仅领先3分,因此接下来9轮联赛对于波琴来说可谓分秒必争。休赛之前,波琴曾取得一波1胜2和,对于需要抢分保组的他们来说可谓是一个良好势头,姆布斯和丹尼保林都有建功,其中后者曾上演过帽子戏法。其实波琴今季极为崇尚进攻,但因此球队也丢掉了防守,均场攻入1.6球的攻击力排名德乙第四位,但均场失掉1.8球也排名倒数第二位,这也不难看出波琴的比赛极为容易开出全场入球总数3球或以上,而海登咸与波琴还有渊源,波琴今季联赛开局迟迟未能打开胜利之门,正是遇到海登咸这个对手,波琴最终3比2客场斩获联赛首胜,次循环返回主场作战,波琴肯定又想拿海登咸来祭旗。阵容方面,门将列文尼和中场乌利治巴普因伤倦勤;后卫迪卡利因病无法出战。

直接升班资格的名额争夺愈演愈烈,海登咸目前以4分之差落后于排名第二位的史特加,可以话他们颇有机会去竞争这个名额。与波琴相反,海登咸今季极为依靠防守抢分,均场联赛只失掉1.04球的防守仅次于榜首的比勒费尔德,反之进攻则成为他们的弱点,尤其是联赛作客均场只射入过1球。值得留意的是,海登咸颇为依赖攻击手T.卡能迪恩斯特,这位交易截止日到来的前锋今季射入了12个联赛入球,占球队总入球数的35.3%,他有入球的比赛海登咸都保持不败,他参与的19场联赛中球队赢了10场,这10场胜仗中有多达8场他有参与入球(入球或助攻),但这正正是海登咸的另一个致命伤,一旦此子被严加看防,球队的攻击力将大幅度下滑,更何况海登咸的作客表现并不理想。阵容方面,后卫侯辛停赛受罚;中场M.菲尔因伤无缘披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