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澳职联继续迎来角逐,届时西部联将作客面对墨尔本胜利。两队最近一个斩获连胜,一个则遭遇连败,彼此近2轮表现形成鲜明对比,且西部联今季整体表现更佳,此番理应看好西部联延续胜绩。

联赛廿一轮战罢,墨尔本胜利仅仅取胜5场,球队今季整体表现有几差相信无需多言。而近2轮联赛,是其2月份至今表现最差的两场,皆因球队输波输盘之馀,后防线竟然还合共失7球,而进攻端只不过由马高罗渣士攻入过1球,防守不力的同时,进攻端还相当乏力。由此看来,托禾伦(此前为墨尔本胜利头号射手,合共贡献10个联赛入球)的离队导致球队进攻端遭到重创。虽说目前距离第六的阿德莱德联只有10分,墨尔本胜利还存在理论上杀入季后赛的可能,但实际情况是球队犹如一盘散沙,众将毫无斗志,尽早备战下赛季似乎对他们而言是更为现实的事情。

作为今季新军,西部联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绝对交到功课,皆因他们廿轮过后取得27分,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之落后第六的阿德莱德联3分,大有机会杀入季后赛。虽说球队在复赛前的4轮联赛中仅1和3负,但复赛归来,他们已经斩获两连胜,且盘路相继飘红,得失球比更是为11比3,表现尽善尽美。不得不赞M.布基斯和B.比利沙,这二人过去2轮合共斩获8球,是球队进攻端的倚仗,再者球队今季作客整体表现还要比主场出色,且近2次面对墨尔本胜利均能取胜之馀,进攻端每场都能射入3球。有见及此,西部联此行当然值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