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葡超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基维辛迪将在主场对阵费利拿。费利拿今季不擅客战,加上近年来对阵基维辛迪处于下风,此番作客,费利拿不宜支持。

虽然基维辛迪已经无欲无求,但是他们也想用一场胜仗来结束今季的征程,更何况今仗是主场作战,球队的战意还是足够的。再者,基维辛迪近期的主场战斗力强劲,在最近1次主场作战,他们凭藉着鲁宾列比路、R.费南迪斯和卡耶夫的各自入球,球队以3比2险胜唐迪拿取得主场的三连胜。另外,攻击手鲁宾列比路近期入球感觉良好,此子近6轮联赛攻入4球之多,此番面对防守不稳的费利拿,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基维辛迪可以在主场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轩历基高美斯因伤避战。

和主队基维辛迪相同的是,费利拿也是无欲无求,后者已经在之前保组成功,今铺客军或不会全力备战。值得留意的是,费利拿今季客场表现麻麻,16场输了其中8场,负率达到五成,而造成球队战绩不佳的主因是其孱弱的防守,均场失1.69球是葡超客场防守最差的几队之一。更为不利的是,费利拿最近5次联赛对阵基维辛迪未尝胜绩,期间仅录得2和3负的劣绩,球员心理同样处于劣绩,在此情况下,费利拿此番出征折戟机率实在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