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凌晨,葡超有好戏上演,宾菲加主场迎战甘马雷斯。甘马雷斯上仗输波,加上他们已经超过7年没有赢过宾菲加,双方实力完成不在同一水平线上,甘马雷斯此番出征折戟在所难免。

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波图8分的宾菲加基本无缘卫冕,而造成这般不利局面全部都是宾菲加咎由自取的。在停赛之前,宾菲加多数时间领跑积分榜,不过在今年2月至3月有一段起伏期之后,他们掉到了第2的位置,不过也只落后波图1分而已,这时候可以说葡超冠军鹿死谁手还很难说。但是复赛之后,接近3个月没有踢过正式比赛的宾菲加明显不在状态,他们近7轮仅收获9个积分,这对想要卫冕的宾菲加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虽然今季葡超冠军悬念已经结束,但今仗对阵甘马雷斯,宾菲加还是赢面秤先的一方,一来球队近2仗保持不败,攻击手F.比斯也连场破门得分;二来就是宾菲加今季主场发挥值得信赖,胜率超过六成六,擅于主战的宾菲加今铺有力扞卫主场荣耀。阵容方面,后卫基马度和中场泰拉拔因伤无法披甲。

甘马雷斯复赛后曾取得两连胜的佳绩,期间攻守兼备,但上轮联赛对阵基维辛迪,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在比赛尾段被对手连入2球,甘马雷斯以1比2不敌对手,球队士气还是遭到不小的打击。再者,甘马雷斯今季客场并没有太多亮眼表现,取得5胜6和4负的战绩。另外,甘马雷斯近年来没有找到更好对付宾菲加的方法,前者最近18次各项赛事对阵后者一胜难求,期间更是输足16场,说宾菲加是甘马雷斯的克星一点都不为过,加上今铺还要作客出战,各方面都不占优的甘马雷斯的确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邦达伦高和前锋A.耶高保等人因伤无法随队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