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葡超第廿七轮继续进行,其中里奥阿维将主场迎战宾菲加。里奥阿维迎来久违的胜利,球队士气大振,考虑到宾菲加深陷和局怪圈,球队不在最佳状态,里奥阿维是役力保不失不足为奇。

里奥阿维上轮联赛迎来久违的胜利,他们作客攻陷摩里伦斯,球队不仅结束之前连续3轮联赛不胜的颓势,而且也取得联赛重启后的首场胜利,这对于里奥阿维来说无疑是士气大振。是役胜利过后,里奥阿维如今在26轮战罢手握41分排名第六位,并且距离第四位的士砵亭只有5分,他们为了欧战资格将会全力抢分,球队战意甚浓。而且考虑到今仗对手宾菲加目前陷入和局怪圈,球队不在最佳状态,以里奥阿维刚刚赢球的气势来看,他们在主场力保不失还是颇有机会的。阵容方面,后卫拿德积克和中场尼高拿占保皆因伤休战。

从联赛重启后的2轮联赛来看,宾菲加仍然未能走出和局怪圈,他们上轮联赛对阵朴迪莫伦斯,虽然宾菲加凭藉攻击手F.比斯和后卫安祖艾美达各建一功,在上半场早早取得2球领先,但是轻敌的心态险些让他们付出沉重的代价,竟然被这支护级份子连扳两球,最终以2比2的比分完场,这场和局也让宾菲加连续5仗各项赛事不胜,如此战绩对于他们来说打击甚大,尤其是目前正处于争冠的关键时刻,要知道宾菲加现以2分的劣势落后于榜首位置的波图,他们若想卫冕冠军,球队必须在馀下赛事每分必争。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宾菲加如今不在最佳状态,球队想要重返正轨谈何容易,况且是役对手还是实力份子里奥阿维,这无疑是增加了宾菲加的取胜难度。阵容方面,后卫安祖艾美达停赛受罚;另两位后卫N.查度和基马度也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