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葡超继续有2场比赛上演,其中在较早时分进行的是摩里伦斯主场对阵里奥阿维。虽然里奥阿维复赛后首轮就落败,但就近期整体表现与摩里伦斯相差不大,且两队实力接近,在此情况下,双方今铺有望激战成和。

摩里伦斯今季表现时好时坏,他们曾遭遇过一段7轮联赛不胜低迷时期,不过从今年2月初主场5比1大胜基维辛迪开始,摩里伦斯状态十分不错,算上复赛后小胜博维斯塔,摩里伦斯近7轮保持不败,期间录得4胜3和的战绩。而摩里伦斯近期能够取得如此良好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其攻守两端演出的改善,他们在此期间均场接近入2球和失不足1球;其中F.艾利奥和F.苏亚雷斯更是屡次建功,二人状态出色。不过摩里伦斯最近2次联赛对阵里奥阿维都未能获胜,仅录得1和1负的劣绩,此番对阵,摩里伦斯还是应要以保住主场不失为首要目标。

虽然里奥阿维上仗输波,但对比摩里伦斯,前者整体状态也不遑多让,里奥阿维在上仗之前,他们连续9轮联赛保持不败,期间还能迫和波图以及士砵亭,里奥阿维这波不败含金量十足。值得留意的是,里奥阿维今季客场表现值得称赞,12场客场赢下了其中6场,他们也是今季葡超客场抢分排在前列位置的球队。更何况里奥阿维最近6个联赛客场录得4胜2和的佳绩,即使摩里伦斯处于连胜之中,相信里奥阿维今仗也不会保守。阵容方面,中场M.赖斯停赛受罚,而后卫拿德积克和中场尼高拿占保均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