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2 对阵双方:朴迪莫伦斯vs本菲卡

  赛事:葡超第26轮

  时间:06-11 02:15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02:15,葡超第26轮的比赛将将继续展开,已经遭遇各项赛事4连平的本菲卡队将做客挑战朴迪莫伦斯队,球队能否全取3分,止住颓势呢?

  【朴迪莫伦斯队基本面分析】

  朴迪莫伦斯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低迷的,球队在联赛25轮战罢只是取得了3胜10平12负的成绩排在第17名的位置,距离安全区有6分的劣势,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是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完成保级!上一轮在主场1-0战胜吉维森特队后,球队是止住了联赛9轮不胜的尴尬战绩。这支球队在主场的优势也一般,12个主场也只是取得了2场胜利,在主场的进失球数是为9-12,在主场的防守是十分不错的,但是在进攻端的表现是场均主场是不到一球。

  【本菲卡队基本面分析】

  本菲卡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整体表现是十分出色的,球队在联赛25轮战罢是取得了19胜3平3负的成绩排在联赛榜首的位置。上一轮球队主场面对唐迪拉队,球队没有抓住扩大领先的机会,因为早先进行的波尔图队是输了球,但本菲卡队在主场是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逼平!未能全取3分,在赛后愤怒的球迷也是对球员进行了攻击,好在球队并无大碍!目前球队已经遭遇了各项赛事的4连平,球队急需要一场3分来提升球队的士气。从目前球队的伤情况来看,球队的年轻中场塔瓦雷斯是因伤继续缺席,其余主力球员并未受到伤病的侵袭。

  【综合分析】

  在双方最近2次的交手中,本菲卡队是完成了双杀!进失球数是9-1,在数据上来看,优势是碾压性的,对于本场比赛,初指上是以本菲卡队客让一球/球半搭载低指起步,后市的指数是已经来到了客让一球/球半高指,指数的走势对于客队并不有利,因为本菲卡队上轮遭遇0-0的闷平,是有不小的拉力,但考虑到疫情刚刚恢复后的球员竞技状态不在最佳也是情有可原的,加上上轮球迷的怒火,本场本菲卡将士有望知耻而后勇,全取3分!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