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2 葡超 波尔蒂芒尼斯VS本菲卡 2020-06-11 02:15

       地点:波尔蒂芒市政球场

       天气:24度 阴

       场次:2019/2020葡超常规赛第26轮

       波尔蒂芒尼斯近况:

       波尔蒂芒尼斯在葡超联赛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吉维森特,卢卡斯-费尔南德斯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宝贵3分。这场胜利不仅是联赛重启后球队拿到的首胜,也是近13轮联赛的首场胜仗,对波尔蒂芒尼斯的意义不言而喻。葡超联赛战罢25轮,波尔蒂芒尼斯取得3胜10平12负,打进17球,失掉34球,积19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距离安全区还有6分的差距,保级压力巨大。值得一提的是,波尔蒂芒尼斯攻击力是联赛所有球队中最弱的,并且胜场数也是最少的,甚至不如垫底的阿维斯。阵容方面,前锋西村拓真是队内唯一的伤兵。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在葡超联赛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弱旅通德拉,球队全场轰出26脚射门,但均无法转化为进球,最终0-0与对手互交白卷,只拿到了1分。赛后本菲卡的球队大巴被极端球迷攻击,魏格尔和日夫科维奇受伤,此役无法确定能否登场。本菲卡最近的状态确实令人担心,算上杯赛,球队近9场比赛只有1场胜仗,最近各项赛事更是遭遇4连平,虽然目前仍以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但照此发展下去的话,随时有下滑的风险。好在本菲卡仍是联赛火力最强的球队,只是队内主力射手维尼修斯在过去的3轮联赛颗粒无收,状态并不好。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波尔蒂芒尼斯取得1胜1平4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