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奥甲附加赛继续进行,其中维也纳迅速将作客挑战林茨。林茨近况欠佳,已经连续多仗各项赛事不胜,反观维也纳迅速上仗刚刚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球员士气高涨。在此等情况下,今仗支持维也纳迅速顺利凯旋无疑是明智之举。

平心而论,林茨今季联赛整体表现相当出色,在22轮常规赛当中,他们豪取17胜3和2负的佳绩,期间球数得失比为50比20,攻防表现俱佳。但需要留意的是,林茨近期表现有明显下滑的趋势,上轮联赛战和禾夫斯贝加之后,他们已经连续4仗各项赛事一胜难求,期间战绩仅为2和2负,当中2场无波入之馀还有2场的失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球队如今的状态确实难尽人意。另外,在与今仗对手维也纳迅速的最近一次交锋当中,林茨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仍以0比4惨败给对手,一众将士或心有馀悸。此番迎战上仗刚刚取得大胜的维也纳迅速,林茨再遭打击不足为奇。

另一边厢,维也纳迅速今季整体表现亦有所交代,他们在常规赛当中取得40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期间均场入球数亦超过2个,攻击力颇为有保证。近况方面,在最近11轮联赛当中,维也纳迅速仅输了1场,其馀6胜4和,可见球队现时战斗力能予人足够信心。上轮联赛面对格拉茨,维也纳迅速可谓大开杀戒,在攻击手奇云阿雷斯梅开二度的带领下,他们最终以4比0大炒对手,阵中球员如今士气高昂。尽管此番作客出战,但维也纳迅速在常规赛当中的作客胜率超过六成,作客抢分能力名列奥甲前茅。再者,维也纳迅速最近4次走访林茨录得2胜1和1负略为占优,可见球队今仗出征明显值得看高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