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泽斯劳滕vs杜伊斯堡

  2019/20 德国丙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11 02:30 星期四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1日凌晨2点30分,德国丙组联赛第31轮赛事,凯泽斯劳滕迎战杜伊斯堡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凯泽斯劳滕已经降班了两个赛季,而在德丙的这两个赛季球队表现一般,一直处于中游位置,目前以41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领先降级区8分,落后升级附加区7分,而接下来联赛赛事所剩不多,球队基本可以说是保级无忧但又升级无望。值得留意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打了14场,但有多达9场是平局,也仅仅败了2场,是主场的平局大师,这得益于他们表现不俗的防线。

  杜伊斯堡是本赛季的降班马,目前以51分领跑联赛积分榜,但跟随其后的5支球队的分数都相差不大,要保住一哥的位置还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特别是他们在赛事停摆前以及复赛后的表现,8场赛事只胜2场,客战到目前为止已经遭遇了3连败,不过在首回合对战中,球队在主场3:1击败过凯泽斯劳滕,球员心理占据一定优势。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过多次交锋往绩,近10次交锋中,凯泽斯劳滕取得 5 胜 2 平 3 负。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凯泽斯劳滕胜率20%,不过近8场只败1场,不败率颇高。杜伊斯堡胜率30%,近期战绩飘忽不定。

  2、亚指方面:

  机构初始开出平手中奖金,有部分机构开出客让平半超高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所有机构已经调整至平手中奖。客队是联赛领头羊,加上为了保住首席,战意是毋庸置疑的,反观主队战役成谜,初始其实开出客让平半还是比较正常,但是大多数机构却给出了平手指数,再加上主队主场不败能力颇强,也令人更多看好本场双方大几率会握手言和,不过个人还是更看好主队更胜一筹,所以本场看好凯泽斯劳滕。

  指数参考:凯泽斯劳滕 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