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普斯纳vs沙斯辛

  联赛:波兰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0日02时30分

  看点:莱克普斯纳休赛期归来之后连续2场比赛未尝一胜,本场比赛回归主场作战能否有强势表现?沙斯辛刚刚迎来休赛期之后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作客能否延续强势表现?

  【基本面信息】

  莱克普斯纳本赛季排名波兰超联赛第4位处于争冠组,在联赛仅剩2轮下领先非争冠组多达5分,只要本轮取得积分球队将确保进入争冠组,此役战意可信,休赛期归来之后莱克普斯纳在波兰杯上对阵史塔麦列客成功晋级,随后仅在3天的休息时间内主场对阵榜首华沙莱吉亚球队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之后首个客场面对早已经保级成功的保级组对手和对手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双方战至3-3平,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值得期待。

  沙斯辛本赛季排名波兰超联赛第3位处于争冠组,由于领先保级组积分多达6分球队已经确定在争冠组行列,此役战意成谜,休赛期归来之后沙斯辛连续2个主场作战,首个主场沙斯辛主场0-3不敌保级组对手卢宾扎格勒比表现相当低迷,不过球队随后及时调整在主场面对争冠组对手克拉科维亚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这是球队休赛期归来之后的首场胜利,球队信心士气得到较大程度的提升,沙斯辛的客场相比主场更为出色,此役值得期待。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5/1中奖金,对莱克普斯纳本场比赛取胜相当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莱克普斯纳休赛期归来之后一场未胜表现低迷,而对手沙斯辛状态刚刚回暖,后市奖金更是下滑至主让0.5/1低奖金,继续示好莱克普斯纳,莱克普斯纳本赛季主场战绩攻守兼备值得信赖,沙斯辛如今已经无欲无求,且在历史交往战绩方面莱克普斯纳主场近4次都战胜对手,因此指数走势符合双方基本面信息较为合理,本场比赛不妨看好莱克普斯纳主场获胜。

  亚指建议:莱克普斯纳-0.5/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