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斯图加特赛季中途遇到了一段低迷,好在球队在赛事重启之后实现了反弹,在和升级直接竞争对手汉堡的对话当中,球队3-2力克对手,最终实现了对于汉堡的反超,上一轮联赛客场2-0完胜德累斯顿之后,目前斯图加特以15胜6平8负的战绩位列第2位,以2分优势力压汉堡有望直接升级。

客队信息:

本赛季奥斯纳布鲁克的表现本来已经超出人们的预期,此前球队取得了8胜10平11负的战绩,积34分位居第14,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他们此前甚至一度处于中游,还是非常值得肯定。不过最近10场比赛,奥斯纳布鲁克的表现非常差,只是取得了1胜5平4负,上一轮他们2-2战平雷根斯堡。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斯图加特让1球低水的局面已经调整为斯图加特让1.25球高水的局面,斯图加特目前需要保持对于汉堡的积分优势,可谓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战,而客队目前由于近况低迷,排名下滑明显,目前需要避免滑落至降级区的结果,不缺乏战意,这样的背景下,可见斯图加特让步十分充分,看好他们顺利拿下三分。

本场推荐:斯图加特-1.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