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7 德国甲级联赛 柏林联合 VS 沙尔克04 2020-06-07 21:30

       北京时间6月7日21: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三十轮第三个比赛日将展开三场比赛的争夺,其中柏林联合队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主队在最近四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平3负,客队在最近四场正式比赛中遭遇四连败。

       主队近况:三主力或缺阵 柏林连续不胜

       柏林联合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4惨败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七场比赛不胜。

       柏林联合队在开场后遭遇围攻并在第17分钟先丢一球,在第29分钟错失机会并在第41分钟再丢一球,在第50分钟再次失球后九分钟扳回一球,此后浪费一次好机会并在第81分钟再次丢球,最终客场1比4惨败,赛后柏林联合队主帅费舍尔表示柏林联合队在上半场缺乏向前防守的勇气,在下半场通过调整阵型更好地控制比赛,但凭借在下半场前二十五分钟的努力不足以获得分数。

       本周日主场迎来沙尔克04队,柏林联合队主帅费舍尔表示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困难,柏林联合队必须要找到攻防平衡并且不让对手进入状态,在展现团结精神的同时拿出精彩表现,既要赢得对抗又要踢得聪明,并通过在细节方面表现得更出色尽全力用一场胜利提升球队自信。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后腰瑞尔森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贝克尔因伤缺阵,替补进攻中场戈吉亚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后腰阿克诺斯、替补进攻中场德尔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半主力中锋波尔特被内部禁赛,主力左后卫C.伦茨因伤出场成疑,主力中前卫安德里希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六主力或缺阵 沙尔克遭连败

       沙尔克04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0比1负于云达不来梅队,在联赛中遭遇四连败。

       开场后立足于防守的沙尔克04队在第32分钟被对手破门,在五分钟后错失机会并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在接连浪费好机会后险些再丢球,最终主场0比1落败,赛后沙尔克04队主帅瓦格纳表示沙尔克04队在上半场为了减少失球而采用防守策略,在下半场非常出色地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但最终因为一次巨大个人失误而遭遇失利。

       本周日客场挑战柏林联合队,沙尔克04队主帅瓦格纳表示连遭打击的沙尔克04队将会在困境中努力提升表现,在场上展现强烈比赛欲望和全力以赴的努力,在减少个人失误的同时勇敢地利用对手提供的空间,并通过创造出更多进球机会尽全力获得分数。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前卫马斯卡雷尔和S.塞尔达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托迪博、主力进攻中场哈里特因伤缺阵,主力后腰麦克肯尼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中卫斯坦布利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

       球场信息:柏林,阿尔特·福斯特雷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21°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2次交战中取得1胜0平1负进3球失3球,在2019年11月进行的德甲客场比赛中1比2负于对手。柏林联合队近10场2胜2平6负(其中主场0胜2平2负),沙尔克04队近10场0胜3平7负(其中客场0胜1平3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都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