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波兰超级联赛有场比赛展开,历基亚将会作客挑战克拉科夫。历基亚近六轮联赛赢足五场,球队实力和状态俱佳,兼且双方上次交锋历基亚取得7比0的大胜,今仗历基亚毫无不胜之理。

如果按照底蕴来说克拉科夫确实不俗,他们曾14次夺过波超桂冠,更是在本世纪初风光无限,曾在2004、2005年以及2008、2009年两度斩获两连冠,但如今早已今非昔比,今季甚至要沦落至保组地步;克拉科夫目前只积得31分排在波超末流,而在联赛常规赛仅剩下3轮的情况下,克拉科夫就算取得全胜也几乎没有机会闯入争冠组附加赛,几乎铁定要去参加护级组附加赛,克拉科夫今季形势可见严肃。看回近况,克拉科夫复赛后即遭遇4球大败,可见球队如今状态并不理想,此番还要对阵领头羊历基亚,克拉科夫唯有输少当赢。

历基亚虽然历史底蕴稍有不如克拉科夫,但历基亚却是波超近年来不折不扣的霸主,2016-2016年历基亚曾实现一波三连冠,而上季则错失冠军,今季从头来过的历基亚在常规赛时就展现了足够的统治力。历基亚在27轮联赛战罢时以54分高居榜首,只要今仗拿下胜利,他们就能锁定常规赛冠军,从而更好的进入附加赛,因此历基亚必然斗志昂扬。而且今季两队首次交锋中,历基亚更是狂入7球零封克拉科夫,祖些马天尼斯疯狂攻入4球,此子堪称是对付克拉科夫神兵利器,祖些马天尼斯今仗表现依然值得留意。同时近六场赢足五场的状态也颇为不俗,各方面都处于优势的历基亚今仗誓要拿下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