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德甲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柏林联将在主场迎来史浩克零四的挑战。两队近期同样缺乏争胜能力,已经多轮联赛难求一胜,此番相遇彼此之间并无十足把握战胜对手,今铺不妨捧和为妙。

作为升班马的柏林联,他们的首要目标便是保组。经历了季初的适应期后开始站稳脚跟,球队最为高光的时刻是接连击败哈化柏林、缅恩斯和慕逊加柏豪取三连胜,不过在近6轮联赛中他们非和即负难求一胜,如今排在积分榜第十四位,只是比降班附加赛区域高出4分,球队仍然有保组的压力。其实柏林联今季的主场表现可圈可点,他们极其依靠主场抢分,头号射手的S.安达臣亦在主场攻入6球,在他主场入球的比赛柏林联取得3胜1和1负的战绩,今仗他誓必成为对手严加看管的重点对象。不利的是,柏林联近期防线简直是形同虚设,近6轮联赛均场失了2.67球,幸好状态低迷的他们本轮拥有主场之利,理应依靠主场之利至少保住1分。阵容方面,中场哥捷亚、利耶臣和前锋碧卡因伤缺阵。

史浩克零四凭藉上半程的优异表现,让他们在下半程有资本挥霍,在1月份击败慕逊加柏后便再无尝到胜利的滋味,过去11轮联赛里无一胜绩,球队的状态可以用惨澹来形容。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史浩克零四在财政方面再遭打击,甚至希望球迷不要退季票,而A.奴拔的事件让球队脸上无光,再加上球队遭遇伤病潮,沙达、马斯卡利尔和夏列特这些中场大将先后受伤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尽管他们在联赛首循环击败柏林联,球员或多或少占据多少心理优势,不过过去11轮联赛里球队只攻入3球,进攻端无力防守亦不稳固。但虽如此,主队的柏林联同样是状态不佳,是役哀兵相斗和局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