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21:30 门兴 VS 柏林联合

竞彩看好:主胜

参考:门兴-1

门兴上轮联赛客场被不来梅逼平,球队空有55%的控球率,但进攻表现低迷,屡次浪费进球机会,双方最终闷平。门兴复赛后除了首轮拿下法兰克福,近2场比赛都未能取胜,目前球队16胜5平7负积53分,球队排名第5,落后排名第4的莱比锡红牛2分,由于领先身后的沃尔夫斯堡多达11分,门兴基本确定了本赛季前5名的位置,但是进入前4拿到欧冠资格和仍处于第5的欧联资格肯定是前者更为诱人,球队的战意也不低。值得一提的是,门兴的攻击火力比较稳定,此前连续9场比赛都能破门,本场后腰扎卡利亚、中场约翰逊、恩博洛等球员因伤缺席,中卫延奇克则是累计黄牌停赛。

柏林联合比门兴少休息了一天,在周四的比赛中,球队主场和美因茨踢成1-1,球队终结了各项赛事4连败,这也是复赛后球队取得的第一个积分,此前柏林联合接连输给拜仁和柏林赫塔。目前柏林联合9胜4平15负积31分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4分,还是稍有保级压力。球队本赛季做客表现羸弱,只有两成胜率,本场主力中场贝克尔因伤缺阵,另外一名主力中场安德里希上轮联赛染红,本场停赛,前锋波尔特则是被俱乐部内部禁赛,加上几名替补球员也在养伤,柏林联合的阵容并不齐整。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柏林联合主场爆冷2-0击败了门兴,不过那个时候门兴正多线作战,饱受欧战拖累,目前门兴的状态尚可,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出色,大多数主流机构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后市对主队的支持进一步加大,本场看好门兴坐镇主场正路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