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江原FC VS 全北现代(北京时间 15:30)

江原除了在首战惊艳逆转战胜首尔之外,过去这两场比赛是回落不少,不仅客场完败给尚州尚武上周主场面对实力逊色于自己的城南也无法获胜,而且全场球员斗志并不强烈,在开场不就进球领先的情况下反而全场被动,不仅被对手扳平门前还多次出现险情令人意外,可见在首战的胜利下球员的心思显然是有些放松。当然对江原这支球队还是颇具神经刀特质,面对实力稍差的对手容易走神可踢强队向来都不怵,特别是过去几个赛季面对全北实际都会有不错的场面表现。

全北现代虽说本赛季前并无法给外界此前几年霸主地位的期待,可目前三连胜领跑还是看得出底蕴和实力依然是笑傲联赛,上周面对大邱虽说受到对手半场抵抗,但很快在下半场就连续进球锁定胜局过程也并不算太艰难,而且三轮下来仅在面对釜山有过一个失球外防守基本上都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做得相当出色,此外进攻端进球虽然不多可五个进球分别由五名球员打入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比较可惜的是备受看好的锋线小将曹圭成此役要面临停赛,冲击力将有所下降。

江原实力要逊色于全北,但通过本赛季引援实际纸面差距缩小不少!由于过去两轮表现差异导致指数一边倒倾斜客队有过热嫌疑!江原主场这几年表现不容小觑且上文提及面对全北并不怵,另外出色跑动能力对整体年龄结构偏大的全北有优势,个人此役反而想搏冷支持主队不败!

竞彩参考:受让胜平

推荐参考:江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