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德甲为球迷奉献1场早场争夺,云达不莱梅将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主队目前联赛主场14轮输足10场,而且主场攻守严重失衡,对此实在难予人信心,云达不莱梅是役主场不宜高估。

云达不莱梅此前曾取得2胜1和的不败佳绩,当中全部赢盘之馀更保持清白之身,这无疑为他们保组带来不少信心。可惜好景不长,上轮联赛云达不莱梅被法兰克福来了一记当头棒喝,球队以三球惨败给对手,所幸,保组对手杜斯多夫和缅恩斯皆遭遇失利。值得留意的是,云达不莱梅本赛季主场成绩反而不及作客出色,球队至今14轮主场仅录得1胜3和10负,同时沦为联赛最差,而且他们至今主场入球数甚至未达双位数,可见火力极其疲软导致主场锐利度严重不足。澳彩目前为本次比赛开出云达不莱梅受让半球,球队上轮输球输盘,期间更被法兰克福零封,加上原本他们主场进攻端就相当无力,云达不莱梅今仗主场实在难有作为。阵容方面,后卫托柏克、中场奇云莫华特、纽尼沙轩、前锋N.富拿古加和比沙路均场因伤倦勤。

虽然此前曾输给同一个对手(法兰克福),但沃尔夫斯堡与云达不莱梅绝非难兄难弟,毕竟他们目前联赛排名上游位置,大有机会杀入来届欧洲赛场,相比起对手要为保组头痕,沃尔夫斯堡心态当然更加平稳。需要指出的是,沃尔夫斯堡首循环曾以2比3输给云达不莱梅,前者当然希望报这个一箭之仇。幸好,在复赛之后,沃尔夫斯堡2场作客都取得胜利,其中更包括4比1大胜此前发挥不俗的利华古逊。另外,沃尔夫斯堡是其中一支联赛作客胜率达五成的队伍,而球队作客火力亦颇为不俗,均场有1.71球,当中前锋域贺斯则是火力点之一,这位荷兰国脚目前11个联赛入球有8球在作客取得,可见他客战杀敌更有心得。阵容方面,中场史特芬累计黄牌停赛;另外,还有后卫P.罗沙施华、威廉富泰度和中场I.甘马曹均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