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日职联赛场有多场好戏上演,其中一场为FC横滨将坐镇主场迎战川崎前锋。FC横滨近期状态飘忽不定,近3仗录得1胜1和1负的战绩,反观川崎前锋正处于三连胜之中,此消彼长下,川崎前锋此行值得看高一线。

升班马FC横滨貌似还未能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头4轮联赛仅得1胜2和1负的战绩,而其中的胜利,对手还是同为升班马的柏雷素尔,这场「日乙」级别的较量,含金量如何相信各位心中有数。上仗坐镇主场对阵仙台维加泰,FC横滨凭藉一美和成的入波取得领先,但无奈下半场发挥不佳最终被对手迫和,痛失好局也令FC横滨上下备受打击。然而今仗还需面对状态火热的川崎前锋,要知道后者赛季至今未尝败绩,目前还处于三连胜的甜蜜之中,此番较量,FC横滨还是不宜追捧。

川崎前锋上赛季最终排名第四,虽说没能成功卫冕,但这一成绩也并非不能接受。新赛季首战面对弱旅鸟栖砂岩,川崎前锋居然没有办法攻破对方球门,最终0比0握手言和。不过在复赛后,川崎前锋的表现发生极大转变,接连击败鹿岛鹿角和FC东京两支劲旅,上仗又在主场3比1击败柏雷素尔,共入9球的同时仅失2球。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离不开长谷川龙也、李安度达美奥和家长昭博的贡献,三人包办了9个入球中的7个,是川崎前锋全取9分的绝对功臣。此番面对实力远不如己队且近况不尽人意的升班马FC横滨,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川崎前锋可以顺利带走3分。阵容方面,门将藤岛荣介、中场中村宪刚和前锋小林悠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