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39 意甲  AC米兰VS帕尔马

    意甲联赛第33轮较量,本场由AC米兰迎战帕尔马。AC米兰在复赛后表现神勇,球队连续7场赛事保持不败兼斩获4场胜仗,当中包括2-0战胜罗马、3-0大胜拉齐奥、4-2击败尤文以及2-2逼平那不勒斯,都是含金量十足的比赛,目前距离欧战区还有2分,战意十足。

    帕尔马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他们身处联赛榜的中游位置,比降级区高出11分,并无太大的保级压力,而且他们近期的状态有明显的下滑迹象,自从6月中下旬击败热那亚之后,至今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兼输足4场,其中客场是连败走势,目前士气正直低迷。

    在历史交锋方面,AC米兰过去10次面对帕尔马收录6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本赛季首次交锋作客以1-0小胜对手,在心理上会占据优势,游戏玩法为AC米兰作出-1起步,后市上调至-1.25高位,符合实力范畴的波动,考虑到球队连日激战,要打穿恐怕有一定难度。

    周三038 意甲 桑普多利亚VS卡利亚里

    桑普多利亚上轮客场3比1轻取乌迪内斯,最近4轮取得9分,状态非常不错。照这个状态再加上之后的赛程不算太艰难,球队保级形势不错。本赛季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目前以5胜4平7负的成绩排名第14,而且他们打法奔放不太注重防守,最近10轮比赛中有9场都有失球。

    卡利亚里本赛季一直都在中游徘徊,球队的战绩也比较飘,最近4轮比赛取得3平1负,就是一个混字。球队客场中规中矩,目前取得4胜8平4负的成绩排名中游,其中8场平局也是联赛里最多的。之前的客场能够逼平国米和罗马,也能输给乌迪内斯,状态捉摸不透。

    机构开出桑普多利亚-0.5让步,这对于主场的他们而言无疑是信心更足。而且他们近4轮赢足3场,对比卡利亚里的4轮不胜无疑是更胜一筹,更何况桑普多利亚最近5次主场面对卡利亚里取得4胜1平的巨大优势,本场比赛自然值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