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摩里伦斯这支球队本赛季在葡超联赛中的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当前联赛战罢了31轮过后,他们的战绩不过是10胜12平9负,以42分排名联赛第8名,处在前四无望而又保级无忧的局面当中。近期摩里伦斯的表现稳定有余,但杀伤力不强,此前6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过2场胜利,胜率不高,且进球数仅为4粒,攻势有待加强。

【客队近况】

费雷拉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强,时隔一个赛季重返葡超后,他们的表现也不突出,目前32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拿到10胜4平17负的成绩,以34分暂居积分榜第13位,还未完全摆脱降级的困扰,其中得失球比例为30-47,攻守状态都有待提升。联赛重启后,费雷拉的状态提升明是,特别是客场,在上轮客场3-2击败塞图巴尔后,近5轮客场比赛下来,他们取得了4胜1负的不俗成绩。

【综合分析】

摩里伦斯这支球队在交锋战绩上优势明显,此前4次主场对阵费雷拉,他们3胜1平,针对这场比赛,机构开出的仅是平手的数据,显然对客场作战的费雷拉有所防范,毕竟当前客队还要拿分保级。自此本场比赛在平手数据当中,建议看费雷拉更佳。

参考方向:费雷拉 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