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伯恩利此前的状态非常出色,10场比赛他们取得了5胜4平1负,显然整体发挥还是十分稳定,而在英超35轮赛事过后,伯恩利取得了14胜8平13负的战绩,积50分位列第10,已经实现了提前的保级的目标,从整体看球队的主场客场战绩十分均衡。

客队信息:

狼队上一轮3-0主场大胜埃弗顿,整体来看,球队在此前的重启的赛事当中表现出色,10场比赛5胜2平3负,打入13球,同时丢掉了9球,攻防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均衡,目前狼队取得了14胜13平8负,尽管狼队仅仅位列第6位,不过以他们客场战绩高居联赛第5。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狼队让0.25球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狼队让0.5球超高水,赛事重启之后,狼队的发挥非常稳定,虽然此前连续两次未能取胜,不过上一轮球队取得了反弹,而对手伯恩利同样近况非常出色,从机构的态度来看,狼队得到了力挺,看好狼队。

参考方向:狼队-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