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5 日乙 北九州向日葵VS京都不死鸟 2020-07-15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5轮

       场地:北九州Mikuni World球场

       天气:20度 小雨

       北九州向日葵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之一,在日乙联赛复赛之后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已经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京都不死鸟在复赛之后的状态同样不俗,上赛季的高开低走给球队敲响了警钟,本赛季势必有所突破。

       北九州向日葵近况

       北九州向日葵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冈山绿雉,下半场高桥大悟和佐藤亮在5分钟内连入2球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最近2轮联赛,北九州向日葵全部零封获胜,状态相比赛季初期有明显的改善。目前日乙联赛战罢4轮,北九州向日葵取得2胜2负,打进7球,失掉3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7位,表现超出预期。阵容方面,后卫寺冈真弘是队内唯一的伤兵,缺阵影响不大。

       京都不死鸟近况

       京都不死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福冈黄蜂,野田隆之介上半场为球队首开纪录,本赛季引进的射手乌塔卡随后锦上添花,最终球队2-0轻取对手拿到3分。乌塔卡算得上本赛季球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至今贡献了3球,而野田隆之介也有2球入账。目前日乙联赛战罢4轮,京都不死鸟取得2胜1平1负,打进5球,失掉2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4位,攻守俱佳,表现值得肯定。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历史交锋上,京都不死鸟最近3个客场面对北九州向日葵全部获胜,心理层面占据上风。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北九州向日葵取得2平4负。最近3个主场,北九州向日葵取得3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