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英超第36轮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同积34分的韦斯咸和屈福特将在前者主场展开对决。两队现今都有不同程度的保组任务在身,兼且在积分榜中也非常默契地同积34分,今仗对于彼此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双方激战成和的机率甚高。

韦斯咸在此前3比2爆冷击败车路士后,似乎让球迷看见状态复苏的征兆,但好景不长,此后两轮联赛录得1和1负的不胜战绩立刻被打回原形,直至上轮面对已经笃定降班诺域治才再次收获胜果,可见他们在争胜的路上缺乏足够稳定性。经过这一波跌宕起伏的战绩后,韦斯咸现今仍然徘徊于降班区边缘地带,仅领先处于降板区的般尼茅夫3分,保组形势依然严峻。其实从场面上看,韦斯咸在近几轮联赛中的求生欲很强,射门次数以及控球率都在对手之上,但无奈进攻端表现起伏不定,时而井喷时而枯竭令人难以捉摸,再加上阵中进攻核心菲腊比安达臣近期的缺席更是让球队进攻端群龙无首,同时老将辛迪加斯也将因伤避战,两名主力的缺席势必会让主帅摩耶斯在战术上受到一定的影响。幸好主力中锋米查尔安东尼奥复赛以来的发挥抢眼,过去4场联赛有3场能斩获入球之外,上仗面对诺域治还上演大四喜好戏,相信在此子带领下,韦斯咸迎战处于连胜的屈福特仍有一战之力。

屈福特在此前经历了一波连败打击后,近期总算是从低谷中走了出来,最近两轮联赛他们先后击败诺域治和纽卡素,收获了一次久违的连胜佳绩,在保组危难之际及时止损,总算是稳住了排名。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在联赛仅剩下3轮的情况下,除了韦斯咸之外,屈福特还要面对着曼城和阿仙奴的正面交锋,而他们目前同样只领先降班区3分,因此此番与铁鎚帮相遇,球队必须全力争胜以便将保组主动权握在手中,队员战意毋庸置疑。今季一直困扰着屈福特战绩的无疑是其疲软的进攻火力,均场仅攻入0.94球为英超第3差水准,队内边路突击手迪路菲奥因伤提前告别赛季更是让球队进攻少了一样利器。不过幸好的是,攻击手I.沙亚和托尔甸尼的表现仍然值得可圈可点,他们两人是屈福特今季进攻端上为数不多的亮点。另外,屈福特最近1次走访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能凯旋而归,是役的胜利或能给予队内将士一定信心,此番再次出征,屈福特誓要有所作为。阵容方面,还有后卫真马特和前锋艾锡瑟萨斯因伤无缘披甲上阵。